witness

威塑超音波氣泡抽脂

|抽脂雕塑|纖細美腿揮別水梨下半身

現代許多女性因為長期久坐上班,而導致屁股跟大腿或是腹部變得越來越腫,大許多女性的困擾也是祝小姐的困擾,這次我們來分享祝小姐威塑大腿環抽手術心得日記吧!

祝小姐是標準的“水梨形“身材,就是下盤大,而上半身瘦,其實許多東方女性,也都是這樣的身材,但有時自己全裸站在鏡子前,還是忍不住對著自己的下半身嘆氣,為什麼這麼胖卻總是瘦不下來。後來在有相同困擾的朋友陪伴建議之下,來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諮詢,在朱純慧醫師的經驗諮詢下,她希望能藉由威塑手術,針對大腿屁股後側肉肉來進行抽脂。

而所謂的威塑抽脂是什麼呢?專用的鈦金屬探針是放音波氣泡,以36000赫茲的頻率產生獨特的空穴效應,將脂肪組織分離成細小的脂肪細胞震動分離的脂肪團塊乳化為牛奶狀液體,可被輕易地吸出,且手術後傷口極小、恢復期短、血水少及抽出脂肪比較多,對日常生活並不會造成極大不便或是影響,相對於傳統抽脂,是另一個較優的抽脂選擇方式。

再經由整形外科專科朱純慧醫師的細心標記手術位置和專業醫師團隊的帶領下進行完手術,祝小姐在術後休息時,診所內人員也會貼心叮嚀許多術後的保養須知,也要她穿上一個月的塑身衣,對身體線條更有幫助。術後的祝小姐腿部的曲線都變得平坦,整體曲線也明顯提升許多,聚會時,朋友們也發現祝小姐的身材好像更纖細更苗條,讓她更有自信也更有魅力的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
  2.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小。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過敏史。
  2.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3.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
  2. 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3.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威塑氣泡抽脂